点名。(总集。)

2010/01/31(Sun) 15:48
吐槽专用。

所~以~说~点名什么的最讨厌啦~~【少女状+捂脸+小跑躲开】

够了你个大叔别伪少女=皿=

这个是所有点名总集恩,排列不分先后嗷!


<瑟瑟点的>: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

4. 请点 12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

5. 点完后请通知那 12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不许回点- ­】

[注:排名不分先后]

1号同学:狼呆

2号同学:离子

3号同学:芥子

4号同学:眼镜

5号同学:莱温

6号同学:阿空

7号同学:葱子

8号同学:阁子

9号同学: 子夏

10号同学: xixi

11号同学: 提娘

12号同学:芥末

第一部分:

01- (4 号认识6 号吗):肯定认识啊。

02- (10 号是男还是女):御姐=v=

03- (8 号的兴趣):看露中文?+COS+仙剑?

06- (3 号的人缘好吗):很好啊。在我看来

07- (4 号有人追吗):这个……【望天】

08- (2 号有人追吗):有吧OVO

09- (10 号喜欢的顔色是):我.........不知道呢

12- (5 号读哪呢):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吧...啊哈哈哥哥我对不起你我记忆力衰退= =|||

13- (你爱 1 号吗):爱!很爱很爱=W=(并且企图推倒中)

14- (你喜欢和6号在一起吗):...【望天】..我们有见面么(你滚!!)....嘛嘛 到时候有缘再见啊哈哈哈...

15- (你跟1 号的生日差几个天):我算算..[扳手指]..164天恩=v=(前提是都是95党)

16- (你和 9 号有出去玩过麽):十月那次群聚算不?Q-Q

17- (你喜欢和 2 号聊天麽):喜欢恩=v=

18- (11 号,同上):喜欢+1=v=

19- (你觉得 7 号人怎麽样):不cj的葱子=________,= 嘛嘛很耿直很"弹"(←爆四川话了额)

20-(12号呢):恩恩..姐姐样=v=很好很好的孩子[喂ms芥末乃比我大= =]

21 -(9号跟你怎么样):我的哥哥是莱温,莱温是子夏的老公...该叫嫂嫂?[这人这会儿才意识到= =]好人君(发卡了= =)

第二部分:(ta是指点你名字的人)­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瑟瑟恩=v=

2.你们认识多久了呢?:额..有半年多哦~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很重要~因为是第一次cos群聚就是瑟瑟领导我误入歧途的=v=[大雾!!]

4. 你与 ta 的关系: 好朋友恩=v=

5. 请问 ta 的兴趣是:COS。

6. 你觉得 ta 的性格如何:最近变得抖M了= =

7.你觉得ta算是你最好的朋友吗:算...

8.你喜欢ta哪点:全身上下从头发竖立向上的最高点到脚板心汗毛尖的最低点都爱爱爱爱爱不完[←这怎么那么龌龊= =]

9.如果你们有一天会分开:恩现在都是分开的。(毕竟两个城市嘛~)但是我们的心一直都是黏糊黏糊的嗷~[←这更恶心了= =]

10.说一句你最想对ta说的话:要很欢腾的和熊二郎在一起嗷~(我在说甚[捂面])

11. 睡觉前第一件事:玩手机,看小说,听歌.听drama(我干的事情还真多= =)

12. 起床前第一件事:继续躺下睡= =

13. 你喜欢的四季:秋天

14.你想去的国家:,俄罗斯!普鲁士!(喂!!那就德国吧)法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列支敦士登

15.你常哭吗:没怎么哭过。当然哭的话也是因为有些事情变故太多.

16.你常笑吗:我是"笑霸".....全校最能笑的人=v=

17.你喜欢去哪玩:有朋友的地方.

18.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额..看情况

19.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最晚两点= =|||

20.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朋友.情人..对男性没感觉(喂Y子你完了你绝对完了= =|||)

21.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我是机会主义者

22.你很自恋吗:不怎么吧啊哈哈......

23.喜欢吃冰淇淋嗎:喜欢,但是牙齿过敏=皿=

24.最在乎哪几个朋友:狼呆,瑟瑟,离子,提娘,老母(说到老母不是因为乃电脑坏成那个样子我会点你的嗷~)...很多很多..其实没有最在乎的...因为我每个都很在乎=v=[重点]

25.人生是:茶几.




<幽然点的>:

A.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间或博客里复制所有问题并写出自己的答案。

B.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在幽然废材兔的博里),并继续点名,让游戏继续下去,但不得回传。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C.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游戏的人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
实现!

1.你的偶像是?
我自己=_________,=[喂!] 黄山(很妖媚的大大~) 宫野真守(嗷嗷嗷为毛我不是宫野氏!!![够了你这白日做梦的WSDS]

2.2009年最难过的事?
LP的号被封.衣服被撕.考试杯具.稿子忘存稿= =||||

3.如果早晨上班(上学)的时候,你要坐的公车从你身边开过,你离站还有一段距离,你追不追?
迟到是浮云=__________,=

4.什么时候会感到孤单?
晚上没人陪[喂别乱想=\\\\=←你脸红个P啊]

5.如果有很多钱想怎么花?
买衣服,买神本,买BJD,买受机,买电脑,买单反,买板子(喂你会用板子么喂!)

6.最想达成的职业梦想?
整个人都在ACG圈搞啊搞,一会儿弄游戏,一会儿弄同人.
开一家专门的BJD和cos服的店.

最不切合实际的职业么..那就是做Jason Wu一样的华裔设计师
(前提是我有绿卡,设计的东西够有新意= =)
可能这辈子都无法实现了吧啊哈哈.....

7.有压力了怎么缓解?
睡觉.

8.最受不了自己哪些缺点?
懒,不能持之以恒.
这是我致命的缺点,这些原因让我错过了很多好的机遇.

9.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注视?
表白.因为我就是那么大胆的人,这种事情也干过不少了=______,=

10.最喜欢哪里的什么美食?
没有最喜欢的,都很喜欢吃恩.←此人是个无水准吃货= =

11.说出点你名的人三个优点(不可删除此题)
幽然嘛,很可爱的孩子,恩,很纯洁很纯洁=v=
画画很好,5927同萌[指]明明就更爱all27嘛...

12.你想去哪里旅游?
(上一篇有打过的囧,这篇就不写了恩=v=)

13.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满满的友谊=v=

14.什么样的人会让你视为知己?
真正对自己好的人,常常关心自己.

15.最需要你的爱人做到什么?
嘛嘛,分手了恩...以前的话只是希望能让他把早饭吃好点不要那么早来学校就好了=v=

16.若明天彗星撞地球,今天你要干点啥?
补个好觉.(喂你是睡鼠么喂!!!)

17.你认为自己的性格如何?
很ws=_______,=

18.你离自己的梦想远吗?
从某个方面已经达到了.
从某个方面还相差甚远.

19.未来三年有什么打算?
认真学习.不要留下遗憾.
这是我最大的打算 以及愿望.

20 你是一个会妥协的人吗?
原则性问题时绝对不会+1
其他...此人是个软柿子随便捏~

23.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初中认认真真的把每一科像小学的那个时候学好!!!

24你是一个自恋的人吗?
(上篇同样答过了恩)

25.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首先是谈得来!!!
恩其次要有一定的耐烦心,很风趣.照顾人也要到位恩=v=踏实
诚实守信也很重要!!!
外貌什么的能彼此看的过去就可以了,毕竟又不是那些个美男,实际的好=v=

26.喜欢上自己朋友咋办?
我的男友都是朋友发展来的= =
看情况恩.

27.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真心和信任+1

28.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
没有永远的永远.(好深刻的句子= =|||)

29.是否记得经常联系老朋友
看情况.

30.此刻你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考上四中!!!!

31.喜欢什么样的爱情模式?一见钟情呢还是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对彼此都有个了解了恩相处下来会更好的=v=

32.现在最怕的事是什么?
缺钱= =

33..你相信从一而终不背叛你的男人(女人)存在吗?
存在.父母就是啊=v=他们永远都是我最坚强的后盾呢~❤

如果是爱情的话...我会犹豫...可能存在吧...

34.不在一个城市的恋人,你会为了你爱的人放弃现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吗?
不会.我不是为了爱情舍弃事业的人.典型的摩羯座.

35.你觉得住大房子,开好车很重要吗?这算是你的目标之一吗?
不是很重要.有房子有车就好了..这年头.....目标...么.....谁知道呢[摊手]

36.更爱自己还是家人?
家人.此人家族观念很强.

37.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如果一定要选一个话?
女儿.绝对是. 当今社会男孩子的压力太大了

38.你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感觉?
修罗期= =

40.你会要几个宝宝?
一个吧.....其实一个都不想要的好不好!!!!

41.有朋友最开心还是有爱人更开心?
都有的时候才最最开心=v=

42.人在对一件事产生惯性的时候该怎么尽快跳出来?
不做那件事就可以了= =

43.你觉得你会幸福吗?
会。

44.有人曾经背叛过你吗?
有。

45.30岁对你意味着什么?
孩子该打酱油的年龄= =有稳定的工作和平和的家庭.以及爱自己的老公.

46.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我想做早婚妈妈=v=[殴!!!]

47.10年后的今天,你希望自己在哪里?
读研究生.或者公司里.

48.2010的愿望是什么?
中考取得优异成绩!!!!!!!考试考上四中!!!!!!!!!!!!不要给爸爸丢脸!!!!!!!!!!!!!!!!!!!!!!

49.近来最迫切的心愿?
寒假复习到位.补眠补个够.

50.如果被朋友抛弃你会怎么样?
.....无感觉...就这个样子吧...至少曾经还是朋友过...

51.希望和你的爱人怎么过情人节
现在单身...

52.你相信命运吗?
相信.甚至有些依靠命运的感觉.但是不得不为之奋斗啊..

53.你想做这些题么?
恩,被朋友点到很开心.但是打那么多字不会死啊喂!!!!

54.朋友聚会和家庭聚会如果冲突你会选择哪个?
选家庭聚会。即使很不情愿.

55.你觉得什么客观原因可以拆散一对很相爱的人?
说不准..这年头...太多太多了...

56.2009年最开心的事?
只有更开心没有最开心!+1

58.你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的表现和在一般人面前的表现有什么不同呢?
.....更会撒娇[殴!!!这东西太少女了= =|||]
更会女人一点=v=




恩.
点谁好呢...点一些ACG圈外的朋友们吧.
小胡胡,班长,峰哥,孙爷爷,鲤...为毛在线的朋友那么少!!!!



————————————————————————————————————————————
芥子点的:
我的大名:依德·Yield

我的小名:Y子、小依

谁传给你的:芥子

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喂生日过了快一个月了啊喂!!明年么,钱!!!以及许多同人本【重口味=______________,=】

近期压力大的事:作业。天利38套乘以五= =

未来想做的事:有一个好的工作顺便还可以搞搞ACG、有很多钱+1

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以前找过现在不一定恩。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劝架xddd劝不动就不管或者加入吵架?!

有没有赖床的习惯:太有了!!!

有几个兄弟姐妹:亲兄弟妹没有。吾辈的父母都是秉承计划生育的好淫=_______________,=

喜欢的一首歌:keren ann__in your back

喜欢什么颜色:黑色 红色 浓郁的绿色,很有圣诞气氛的那种绿。

最想大声说什么:嫁人就嫁基尔伯特!!!【你够了……】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xdddd吾辈胆子向来很大xddd

谁很欠打:广电总局+1

现在最迷什么:独普+1

睡相:很死蠢= =

现在的时间:2010年2月11日21:25,耳边是keren ann的Jardin d hiver。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不啊

体重多少:40.5KG。

天气:阴天,风大。冷。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啊、中奖了?!然后环球旅行 以及买很多3C产品xddd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毕业旅行!!!被东之伊甸萌到了=v=

引起失眠的原因:压力大,对不起某个人,以及看深夜看工口文看的神采奕奕=v=

有流口水的情况吗:...有= =||||

经常通宵不睡吗:恩。放假父母不知道就是大概整个假期的2/3

会喜欢上点你名的人么:当然xdddd

对我的印象:是个热衷于独普重口味以及游戏的好淫君=_______________,=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题­

­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

写完请点9个人,不可以不点。­

­

完后请通知那9个人他被点到了。­



1离子。2.瑟瑟。3.千草。4.Poland·萌。5.呆。6.咱家海南旅行中的79。7.籽 8.幽然。9.枣糕君

5号认识6号吗:认识,虽然见过那么一面两面= =

9号是男还是女:女的恩=v=

5号和7号的兴趣是:呆的、露中以及仙剑?籽嘛,佐鸣、工口?!

8号有人追吗:笑而不语+1

1号喜欢的颜色是:啊啊啊、黑色吧啊哈哈哈哈哈哈【一般都喜欢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离子我对不起你T T】

2号的体重:40多KG?

你和4号有出去玩过吗:米有,反正都是同校的到时候在一起去玩 啊=v=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还没见面呢~☆

是传给你这份问卷的:芥子xdddd

你们认识多久了:半年左右

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很重要的孩子

你与ta的关系是:同是独普党的好盆友xddddd

请问ta的兴趣是:独普18X的本子以及游戏xdddd

请问ta的个性如何: …=_____________,=

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满分=v=

想对ta说的一句话:
孩子借我107的本吧=v=
↑简直够了你= =

PS:…..不可回点☆。


嗷~终于写完了.这个就弄个点名专区吧啊哈哈....

题目: 日子过得唧唧歪歪
博客分类: 日记心得

trackBack(0) | Comments(7)

Page up▲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2010/02/01 19:53 [ 编辑]
幽然 MAILURL

最近又是一阵点名风潮啊~远目~=v=
小依也被我点名了!哇哈哈哈哈~一定要看到哦~
那么赶快回答问题吧~去咱博里看啦第一篇就是~你有友链咱就不贴地址了哦~吼吼~

2010/02/05 14:05 [ 编辑]
Yield/依德/Y子 MAILURL

> 咱见到回答了~
> 好可爱的回答~~
> 感觉到小依强烈的考四中愿望~呵呵,小依这么努力一定会考上的啦~嗯嗯~~加油哦~~
>
> PS……小依你的11题说得咱都无地自容了……

于是那啥。毕竟考不上4中吾辈就完全与ACG无缘了啊喂!不得已啊 T T

-ps:难道幽然乃不纯洁了?!
好吧咱更加的不纯洁xddd=______________,=

2010/02/12 12:50 [ 编辑]
芥子 MAILURL

>最想大声说什么:嫁人就嫁基尔伯特!!!【你够了……】

找好人妻就找基尔伯特!!!<自重

>想对ta说的一句话:
孩子借我107的本吧=v=
↑简直够了你= =

好啊><

>对我的印象:是个热衷于独普重口味以及游戏的好淫君=_______________,=

其实..其实..其实我是ALL普无节操除了亲夫普之外全部萌的好人[掩面]
昨天晚上看英普文看的好激情[掩面]

2010/02/12 13:54 [ 编辑]
Yield/依德/Y子 MAILURL

> >最想大声说什么:嫁人就嫁基尔伯特!!!【你够了……】
>
> 找好人妻就找基尔伯特!!!<自重
>
> >想对ta说的一句话:
> 孩子借我107的本吧=v=
> ↑简直够了你= =
>
> 好啊><
>
> >对我的印象:是个热衷于独普重口味以及游戏的好淫君=_______________,=
>
> 其实..其实..其实我是ALL普无节操除了亲夫普之外全部萌的好人[掩面]
> 昨天晚上看英普文看的好激情[掩面]



我也雷亲夫普xddd 我一直纠结与露中还是露普= =|||

哪天我找你借本子熬~

2010/02/12 14:26 [ 编辑]
芥子 MAILURL

>我也雷亲夫普xddd 我一直纠结与露中还是露普= =|||
露普^q^
又虐又萌><

2010/02/13 20:40 [ 编辑]
依德 MAILURL

> >我也雷亲夫普xddd 我一直纠结与露中还是露普= =|||
> 露普^q^
> 又虐又萌><

其实独普也还是很虐的xdddd尤其是分离41年。


2010/02/13 20:41 [ 编辑]
依德 MAILURL

> 泪~咱看到点名了~我知道了,会去写的~
> 话说竟然要点9个人??!哦,我觉得一定会被扁的……OTL


恩恩=v=
话说孩子不必要勉强嗷~=v=

9个人也很恼火,太多了= =

Page up▲

Post a Comment

Private message

Designed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8 【陌上花開】, all rights reserved.
Calendar
10 | 2018/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ag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