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正片。【够了我拖了那么久= =|||对不起刚刚错字君了= =|||】

2010/02/08(Mon) 12:35
┗正片

剧本是浮云= =|||它很狗血请不要介意?!
所以写剧本什么的再也不要找我了啊喂!!!

以下正片。

曾赠送1P~

0.jpg

1_201002081326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
小剧场 EG向= =||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
新年给大家拜年嗷~
拜年
——————————————————————————————————————————————————
这是后期狼呆的吐槽xddd
唠叨吐槽~1P

+fin
已经养成了每日一更新?!

题目: cosplay
博客分类: 漫画卡通

trackBack(0) | Comments(3)

Page up▲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2010/02/08 16:02 [ 编辑]
千草 MAILURL

Y子你果然是萌妹XD……來讓爺調戲一番【喂!

2010/02/08 16:10 [ 编辑]
依德·Yield MAILURL

> Y子你果然是萌妹XD……來讓爺調戲一番【喂!


喂!!!
以下少女:
其实不要看人家那么容易被扑倒的恩,当我发起威来是很恐怖的哦~☆kurokurokuro。。

以下正常:
喂!!本大爷怎么可以轻易地被人调戏啊喂!!




.....我真应该去精神病院看看了【扶额】

2010/02/09 20:55 [ 编辑]
依德 MAILURL

> P图辛苦,剧本辛苦~~-w-
> 咱觉得很有感觉~画手小依用来做头像的那张cos真的很漂亮呢~~
> 恶搞里的湾酱好厉害哦~~XDDD



是的,那张图自认为自己照的最好的说=v=
但是其他的。。。掩面。

是的我就是个面瘫xddd

恶搞的都是浮云。湾娘其实本身就那么强势的啊哈哈哈哈哈哈=v=

Page up▲

Post a Comment

Private message

Designed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8 【陌上花開】, all rights reserved.
Calendar
10 | 2018/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age up▲